Saturday, August 30, 2014

离开

这个词要用在谁的身上,才会不那么难过?
好吧终于轮到我了·,终于轮到我体会一个人收拾行李的那一种感觉,有多落寞。

要带走的东西看着是很多,但心里是空空的。

中六那时候,好朋友一个个离开了槟城,我是那个等他们回来的人,
那时等他们的心情没有像现在那么难受,我希望在槟城等我回来的家人朋友,也是这样的。


只不过我是妈妈的第一个女儿啊。。。
我哭着抱住她,她笑着带我出门口,我知道她更难过。
还记得大学录取通知的那一天,兴奋的人是我,失落的是她还有爸爸。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当时兴奋的感觉,现在可以消失得无踪影。。
那他们当时失落的感觉,也会一样吗?

不走是不行的。。。
当初那个向往自由的人,现在在这里被思念缠住了

这个就是代价。

我明白的,只是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离别,
它可以再伤心一点、再深刻一些。

有些事,离开了才会懂,离开了才更明白。


我会很好的   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