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14

30.8.2014

站在姨妈家露台,看见对面家养了一只狗狗,狗狗好大一只,和我家的咖啡不同

可是我好想伸手去摸摸它的头

我好想喂它吃东西

我好想看看它的眼睛


对面家的主人把狗狗抱了起来,

我想起了爸爸

想起他宠咖啡的样子

想起咖啡睡在妈妈的身边

想起妹妹。。弟弟。。电视机。。电视机里的连续剧。。

我想到了哪里去。。


过去数百个日子像翻书一样风吹的速度掠过我的脑海

别再让我看到狗狗

我快受不了了。


『咖啡,姐姐想陪着你长大。你说这将要错过的日子,在更远的未来补得回吗?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