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煲剧~♥ 【On Call 36小时】

没有戏看的生活就是无聊又无趣

之前siao法证先锋3

现在觉得法证先锋3 一点都比不上【on call 36小时】!!!

Hahaaha~~



讲真的,之前因为杨怡整容整得太离谱

所以对她有一点反感

不过她做的这部戏很好看~~

突然间觉得她很会演戏,整部戏都很有生命力

弄到我全家人都在追着看....Hahaha


最近那几集都蛮感动的

尤其从Andy麽麽那集开始

我就觉得这部戏特别有人性....xD


传闻中TVB一直抄袭噢?

《缺宅男女》 我就没有在看。。。

因为有吴卓羲。。(他的fans不要砸我~~)

不过我就很support《On Call 36 小时》


Haih~~那么好看的戏又要大结局了

真的很不过瘾


趁我还没有升学

就好好享受这个长长的假期

【煲剧♥】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