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4 Nights in 北京 =D (第一天)

25/1/2012。。(星期三):

准备上飞机,我疯狂地期待着 xD XD
毕竟最后一次(第一次)坐飞机是 5 岁那年的事。。。
【那一年,那一天,我和爸妈一起坐飞机去香港,我忘得一干二净。】

终于坐上飞机了!是有一点点怕,但还是EXCITED比较多!

飞机的轮胎跟陆地在强烈摩擦的时候,有一种正在玩 Roller Coaster的感觉。
很爽,又很恐怖。很刺激,又很担心会半空掉下来....><
(平安的到了天津的机场,我就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)

我在飞机上拍了很多照片哦!!
Hahahahaha~~
从天津坐巴士去北京,要2个小时左右,我又继续睡了....Zzzz

忘了说,一从飞机走出去的时候,就立刻感觉到周围降了10几度!!
很冷很冷!!
出了机场,就是 0 下 2/3度。。。。冷到刺骨!

这种冷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。
冬天就是冬天,如果脱光光在街上跑.......包你死定。

到了北京,第一件事。。就是到 restaurant makan~~
姨妈的朋友自己组团,订的食物没什么好介绍,总之都是咸的。。。


然后呢,就夜游北京的步行街啦!

他们那边的人很厉害!
红灯的时候,车还敢敢过,
轮到车走的时候,人还硬硬冲过去...(不是一两个人,是【一群人】=.=)

我们为了保命,当然是有样学样.. >.^


这个就是我和姨妈一起睡的HOTEL ROOM!! xD

2 comments: